千方百计嫁给他
宇璐千方百计嫁给他
哎!她真是女性之耻,一点矜持都没有,不但迷恋他,还千方百计想得到他,可是没办法啊!他不但是只呆头鹅,还已名草有主,让她只能使尽小人步数接近他,连他被嫌贫爱富的..
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熏子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为了度过汛期,陆知书自请去后山闭关修炼。?
樱花飞扬
宇璐樱花飞扬
她虽是这华府的大小姐,但却只是个寄人篱下的“孤儿”,从没人记得她的生日,也没人想过她,现在现任父母竟为能攀上皇室,要她出嫁,就算她未来夫婿流连烟花地,她也不能..
超品外挂狂兵
伯乐超品外挂狂兵
你听过人会变成黄鳝吗? 兵王李天龙无奈变成黄鳝,恢复人身之后,腹部有了一个黄鳝的图腾,从此他能听懂动物的言语,有了一群奇奇怪怪的小弟,就连美女总裁也都为他折服。..
错乱酒吧情
扬扬错乱酒吧情
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,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,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,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。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..
南夏之恋
甘白下枫Kane南夏之恋
那天,一位转学生来到了这个以流氓聚集地闻名的学校。作为学校的流氓老大,穆夏总觉得 ...
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秋水明嫡女重生:将军绝色
征战沙场权倾天下的将军顾今夕睁开眼换了身份,所谓低迷不过是没有能力人给自己的辩解和借口,而她,需要的是重新再来!爹不亲娘不爱?哪来咬碎嘴的丫头,拖出去……去小..
最怀念的一次酒后经历
三上悠亚最怀念的一次酒后经历
学校毕业之后,跟两个同学一起合开了一个小的家装门市,他的设计能力和口才都很好,靠他的能力我们开张之后生意还算不错,也受到了同行的关注。可惜好景不长,那位同学觉..

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