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情冰心
宇文秀冷情冰心
他,邪佞狂妄到了极点,初见面之时,竟以吻烙印下他对她的征服,多年后,她再次遇见他,发现他竟是当今圣上──龙昊瞳!而他从她左耳耳垂的血痣认出了她,并又再次撂下绝..
融化的芒果冰
小青柠不加糖的夏天融化的芒果冰
六年后,苏木微回到陆城的第一天,在医院碰见了初恋秦懿。为病重的父亲手术她不得不答应秦懿结婚,这场婚姻是旧情复燃还是打击报复,决定权在苏木微。而当初的不告而别会不会得到原谅,多年的心结能否解开,秦懿把钥匙给了苏木微。破镜重圆 1v1?
情正深,海正蓝
羽沉舟情正深,海正蓝
晕!只不过写错了个数字,竟惹得律师找上门。更倒霉的还在后头,这段时间感情上也出现奇怪现象,她好像是喜欢那个吊儿郎当的小子吧,可为何见了那座“碉堡”也会昏头呢?..
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【NPH】
上弦月嘉医生今天救人了吗【NPH】
末世第五年,凭借异能者的能力,人类和丧尸达成了一种暂时的平衡。人类建立了四院一城五个安全基地,而在围墙外,饥饿的丧尸在不断逡巡。在离主城最远的南院,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:郊区的小阁楼里,住着一个能治百病的鸟嘴医生,治病全看心情,不急的不救,不重的不救,不顺眼的也不救。医生性格古怪,奈何医术实在高超,求医者依然络绎不绝。宋侑泽搀扶着重伤的宋侑安敲响阁楼门的时候,已经做好了倾家荡产的准备。但戴着面具,性格古怪的医生只是上下打量了他一眼,说:“救他可以。”她的声音很年轻,带着点凉意,像是夏日的碎冰。“脱吧。”*各种各样的男主 x 外表冷漠内心温柔女主*男主全处,女主万人迷玛丽苏*内含强制爱、人外、伪骨科等,部分男主很变态,章节名上会有避雷?
光来临的夏天
海鸥不上岸光来临的夏天
为了医治遭袭陷入昏迷的姊姊,康浩昀来到了一座位在太平洋的海岛医院,在这儿他结识了 ...
倘若寂寞
默颜倘若寂寞
这是新的起点,也可能是看不见尽头的终点;主角可能是我,也可能是你。
长了个逼的男人
不温不火长了个逼的男人
学霸攻x混混受 小白兔(装的)x大灰狼(假的) 双性/骨科/双胞胎/年下/1v1 坏哥哥教弟弟怎么玩自己。 却不知道弟弟一直在暗处注视着他。
我和妈妈的天堂
三上悠亚我和妈妈的天堂
我非常佩服美丽的妈妈林虹,妈妈象许多姑苏美女一样美,而且身材丰满,个高中等,肌肤雪白滑腻,乳峰鼓胀高耸,下身丰隆肥凸,她的头发常年留著一个学生装,年近四十的人..

好看的网游竞技最近更新列表